诶呦喂

写给你

想打给她
她在干嘛
工作
工作
工作
还是淘气了一把
开着车
吹着风
成为了
一个
如风般的姑娘

可爱的姑娘
祝你一生快乐
祝你幸福美满
祝你身体健康
祝你可以如风

风也飘飘树也飘飘
花也飘飘叶也飘飘

不知我可以陪你多久
不知你可以陪我多长
他已飘散
我们亦会散去
待到那日
我们可否相聚
我们可否相交

人生不过离合
这离合有多少
欢笑
哭泣
无奈
无力
放弃
执着
欣喜
雀跃
什么都不重要了
什么却都很重要
有什么要放下的
有什么放不下的
有什么放下了的
有什么
有什么
还有什么
都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了
什么都有了

人生呀
你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若要放下
为什么要拥有
既然拥有了
又为什么要放下
放下究竟是什么
放下真的是放下吗
它貌似不是放下

始终飘散
终究消失
但是他存在过
我亦存在
我亦消失

消失亦会存在
存在还会消失
如此折腾
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是谁
我在哪
我要干什么

这些问题
存在了
又消失了
消失了
又产生了

人生啊
我该奈你何
人生呀
我不会奈你何


人生
你可还好

既然一切如此
我也就没有什么可苦恼
愤怒
悲伤
怅然若失

生而为人
思人想
做人事
感人物
成为人
亦或为仁

终究是人
为何要痛苦
为何要悲伤
为何要愉悦
为何要雀跃

痛苦会快乐
快乐会悲伤

那就成为一扇镜子吧
痛苦就痛苦
快乐就快乐
悲伤就悲伤
雀跃就雀跃

待到空门
一切随风
或许会更痛苦
或许会更愉悦
亦或许
什么都没有了
一切成空
我还会悲伤
我还会高兴
我还是我
我终究是我
我永远是我
没有什么可以成为我
没有什么可以替代我
没有什么
没有什么

成为无
消散了
潇洒了
自在了
没有了
永存了
离开了
回来了

回来了

回来了

他明白

她明白

它明白

我会明白吗
我会明白的
我不会明白

无所谓了
时间在走
人在流
花香依旧
草儿仍绿

惊了
静了
净了
境了

什么都好
开心就好
不是吗

姑娘呀
如风般的姑娘
不知你在干嘛
也许在工作
也许在苦恼
也许在思念
也许在

干嘛呢

愿你如风
我这一生终究荆棘
我这一生终究坎坷
我这一生终究结束

愿你如风
如风般的
自由
我亦会如风
陪着你
陪着你们
如风

飘散
相聚
分离

万事到头来
终究一场空
不是吗

不必悲伤
不必痛苦

孑然一身

好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