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呦喂

换一种的方式来活着

决定啦

保留那份纯真
珍惜那点柔软
坚守那丝善良
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跳跃着
宁静着
度过每一天

或许未来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或许未来不会到来
或许未来的自己还不如现在

但那只是未来
我却活在现在

如何解决现存的死结呢
我不会选择再系一个
方法是哪一个
它在哪或许是我要找寻一辈子的答案
不可以因为茫然就放弃奔跑
即使是走也要走得坚定

最坏的过去已经过去
最坏的未来还是未来

出来吧
醒来吧

孩子你该醒来啦

从今天开始我会呵护你
我会保护你
用我的那份骄傲
保护你的童真
任性地生活吧宝贝
你可以过得更好
好好地生活吧
过去的你授予我的
是那份坚定的内心
也许
会过得很差
也许
会变得很好
你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任性吧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我会保护你的。

评论